【台中美食推薦】親子餐廳X子(叉子) 住宿推薦-鵲絲旅店離逢甲夜市超近

2016110111:33

大家都知道台中飲料、夜市美食都超出名的!所以這次想嘗試看看一點不一樣的!
雖然住宿一樣選擇鵲絲旅店,但我們這次是住「家庭4人房」喔!超級超級棒!給6顆星~~

X子親子餐廳,我看到網路照片第一眼就是被它們的沙坑吸引,還有中間夾著麻糬的鬆餅看起來也超美味,
所以這次的台中旅行其中一站就決定是X子餐廳了~~

X子是輕井澤旗下的一個品牌,建築物外觀漂亮有質感,從早餐、午餐到晚餐都有供餐,

感覺可以在這裡坐一整天XD 但不行啦!人家是有用餐時間限定的唷~除了包廂是2.5小時之外,其餘用餐時間皆是2小時~~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,不然我看到他們假日人潮超多,等待候位的家長也都跟小孩在一旁的沙坑玩耍,也是一個蠻貼心的設計!

 

但我們用餐時間其實是晚上,只是剛好參觀完國家歌劇院之後,順道先去探個路囉!

探完路後就到新光三越逛街,逛完我們就直接坐公車到逢甲夜市去鵲絲旅店Check in囉!

 

【鵲絲旅店 家庭四人房】

我會超愛這間是因為他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:

第一、廁所有無障礙設計,門檻那有設置小斜坡,浴室也超級大間。

第二、沙發很有質感,重點是桌子是有點類似組裝式,小桌子可以從大桌子裡面拖出來,

如果想在床上邊看手機邊吃東西,桌子就可以移到床邊。

第三、設有夏普空氣清淨機,可能有些人對於空氣品質較為敏感,

這項設施就很加分。

 

雖然以上設備並不一定是所有人非得必要的需求,

但我覺得在入住時的第一感受就非常加分,

就跟「與人相處」是同樣道理,第一印象好的話,就會想繼續交談,

一開房門發現有這麼多小驚喜,住宿過程當然就會很享受囉!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

鵲絲臉書
鵲絲官網

 

【X子餐廳】

午晚餐主食有披薩、燉飯及義大利麵還有火鍋!

這次和朋友點了義大利麵:蒜味野菇雞肉直麵 / 夏威夷披薩 / 點心:紅豆抹茶鬆餅

雞肉直麵鹹度適中,雞肉肉質非常軟嫩,份量也很足夠喔!

這種比較中式的義大利麵吃起來也是很順口,可能我們印象中的義大利麵不是蔬菜乾炒不然就會偏醬汁類,
所以那時候看到菜單上有蒜味雞肉的義大利麵就很想嘗試看看,果然很不錯呢!

 

X子的披薩是窯烤披薩喔^^ 放木頭窯烤的那種,

那天剛好位置就在披薩區附近,所以就在旁邊觀賞披薩師傅在做披薩,

好特別的經驗,我們點的是夏威夷,也是服務生當時介紹菜單時所推薦的~

吃的時候鳳梨還有臘腸都超juicy的~~ 但我覺得披薩真的要趁熱吃呢!

冷掉的話,披薩皮就會變得比較韌喔!!但我個人也蠻喜歡吃有韌性的東西,

所以披薩皮那樣的程度我也覺得很好吃!

 

最後是鬆餅~其實我覺得單吃鬆餅,不用加紅豆還有抹茶奶油就很好吃了說~

因為不單單只有鬆餅的口感,中間還有夾著黑糖麻糬,所以吃起來很有層次,

也不會過甜,說到抹茶是真的很抹茶,比較沒甜味喔,有著抹茶本身的苦澀。

 

X子二樓是主題式的包廂,像是可能要幫小孩慶生或是人數較多的公司聚會、朋友聚餐,都很適合預定包廂,共有八個包廂,其中兩個是大包廂喔!那天吃完飯就上樓去參觀了一下,

看到超級多的小朋友好可愛呀!!!!!! 去X子餐廳真的超級療癒,因為會有好多小孩XDD

像我這樣的小孩控這裡簡直是天堂~~~ 所以蠻推薦有聚餐或是家庭慶生都可以選擇X子餐廳,用餐氣氛好、餐廳空間非常整潔,服務人員態度又很友善,餐點美味,推薦指數很高喔!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
電話: 04 2254 0691

臉書:https://goo.gl/uLPZn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