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火車站美食 飯飯 一中街平價住宿 一中樓特

2016101711:40


台中火車站換新站囉!!! 要來台中旅遊的朋友,是搭火車就要多多注意囉!!

就算火車站換地方,但是依舊不變的是周遭美食還是很多呀~~~~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有以下特色:

 

1.超飽足

2.超香味

3.超人潮

4.超CP值

 

就是飯飯啦!!在民權路30號,超級靠近台中車站的唷!

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才開始,到11點打烊囉 !

因為很常來台中都是搭統聯回公司,有時候肚子餓想吃東西,

在不知道飯飯之前都是吃麥當勞,不然勤勞點,就是到一中街吃飯,

但是還是讓我發現飯飯這個美食天堂啦  (感謝網友XD)

 

飯飯主要販售燒肉飯、串燒、燒烤為主

內用、外帶都可以唷!只是內用的要搶要快,

因為位置不是說非常多,喔不!應該說,喜歡吃飯飯的人太多XD

 

還有飲品喔及沙拉!

店內大致上的位置就這樣唷!!! 人不多不多,全都是錯覺.....

 

 

跟朋友一起來吃,我是點「招牌燒肉飯」,朋友點「極炙雞腿飯」。

另外還合點了:鹽烤松阪豬、雞腿肉串~

 

我最喜歡極炙雞腿飯,肉很嫩、外皮烤的很酥脆,

燒肉飯也不錯,只是因為肉片份量有點多,所以咀嚼到後面,

會覺得有點難咬XD 炭烤也是,松阪豬超有彈性,會有點硬硬的,

但鹽香味是很足夠的,烤肉搭配鹽巴就超夠味的唷!

 

所以下次可能要考慮點點看「究極雙拼飯」,

它是雞加豬=會有燒肉還有部分雞腿肉,這樣就可以享受雙重口感囉!

 

飯飯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30號

FB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fanTaichung/

 

有時候來台中出差會到中科,近一點就是在火車站附近,

所以在火車站這邊的話,我通常會選擇一中街住宿,吃喝(玩樂) 也比較方便XD

一中樓特是我最常住宿的地方,除非是滿房吧!不然通常我都會選擇它,

這次入住房型是 「奧斯汀」,第一次帶同事一起來住,樓特深得她的喜愛呢!

先分享房間最一開始的樣貌XD

 

這間還有附一個小沙發,就不用怕說在床上吃東西會用髒床單。

右圖是我最喜歡這間房間的其中一個設計,如果只是白色單純的牆面,

就不會讓住客有什麼特別印象,但用了水管跟衣架做結合,

除了新奇之外,還有實用的功能,不會像花瓶那樣,擺在那邊囉!

 

我以為同事迫不急待是想要飛奔到床上XDD

結果是我誤會了.....她是要

 

 

先自拍,再......

 

到床上享受XDDD  哈哈哈  

她完全不知道他的一舉一動完全被我的鏡頭掌握了XD

 

說到設計,另一個亮點是這個電視牆唷!!!

 

白白那個機台朋友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

是夏普的空氣清淨機唷!是不是很高級呢?!

電視牆又有別於房間的整體設計,但卻又不會突兀,

可能是木頭本身的紋路就很有質感吧!整體觀感還是很舒服唷!

而且房間採光非常好,除了有很多燈泡之外,最主要還是因為她有落地窗,

白天時整間房間就充滿活力、充滿陽光,

如果像我們這樣是出差人的話,被陽光如此沐浴過,工作就超有活力的啦!

 (但不要加班最好XD)

 

空間上也很足夠,不會覺得壓迫,就算有行李呀,

也不至於會壓縮的行走的空間,住起來不論是在硬體上或是感受上,都很享受!

 

不知道是我拍照技術太好還是房間就是這樣好看~~~

光只是觀看照片就覺得一定很好住,但住過之後發現,是超級舒適啦XDD

下次有機會再住一中樓特,我還是會想要嘗試其他房型~~~

一種探險的FU ^___^

 

一中樓特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6號2樓

一中樓特觀看房型

一中樓特臉書